2005年8月1日 星期一

surfing



又是個累人的週末,宜蘭蜜月灣,衝浪

任何事情的快感都是來自於征服,尤其是大自然的一切

在沒有任何人的指導下,我幻想著自己能夠與海洋搏鬥

於是一次次,我在浪裡翻滾、拉扯、相撞

死鹹的海水侵入我的口鼻、眼球、氣管,灼熱的像是被火灼傷

身上的傷痕也一道道的增加,不知道情的人會以為我酷愛SM

差點溺水的人,滿臉是血的傷者,也刻意在增加我的心理負擔

不過往往越了解一件事的可怕,卻會越想接近他,這就是人性



海浪並不會因為我的退卻而停止侵襲,只有能成功站在它的頭頂上

我才有主動與談判的權力,這是我的信念

在心中發出這個豪語後的第二十一次,我依舊在海裡翻滾

我知道來日方長不急於一時,於是開始進行另一樣研究

有關生物與溫度之間相依與相斥的研究



女性是敏感的動物,而且怕熱,非常怕

身上多任何一絲布料,好像都會阻擋到身體的散熱

在合理的推論下,絕對可以解釋比基尼的誕生造福女性多於男性

夏天的海灘,正是解這種推論證明題的最好場所

於是除了惡毒的太陽以他一貫的熱力侵擾之外

一道道夾帶原始生物慾望的熾熱眼光,來自一種叫男性的好學生物

比太陽更具侵略性的啃噬目光所及的一切,卻不具任何殺傷力

女性是比大自然還難挑戰的,尤其是一旁有雄性動物保護時

唯一能滿足的,可能是被侵略者本身的成就感吧



帶著不服輸的心情與滿滿的研究心得,踏上歸途

下一次我還會再來

4 則留言:

  1. 唉....想不到去衝浪這種玩意兒.....你也跑去玩喔....真想不到....~.~""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唷 這麼會寫文章 看來公關因該是你了

    妳寫得東西真的很不像你

    很難把你的文章跟你得臉聯想在一起耶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呵呵!!沒想到你也會衝浪呢(o▄o)~~你的生活真是有夠多彩多姿!!文筆也超出想

    像的好,也許你很適合來寫規劃報告呢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to fishball

    有什麼好想不到的?

    蠻好玩的啊



    to柏彥

    想坐萬年板凳嗎??

    我跟肉鰻的交情可是比你好喔!



    to MissChildren

    我還是專心coding就好啦

    寫報告這種事還是妳拿手多了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