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2月5日 星期日

猴寶,多少肥胖假汝之名以行!

上週四終於逮到機會跟猴寶吃個飯,同行的還有窈萱、阿佩、肉鰻和魚丸。起因是猴寶終於要啟程去台中榮總任職了,未來的名醫,怎麼能不好好巴結呢!說不定還能介紹一兩個小護士給我認識呢。何況台中可是美食天堂,以後去台中就有人可以招待了。所以,跟猴寶維持良好的關係,肯定是必要的,可惜阿甫就給錯過了,以後有什麼病痛,自己想辦法去掛號吧。

依照慣例,猴寶的體重應該要是話題的焦點才是。但天不從人願,當我看到一個帥氣的大男生坐在那邊時,心中頓時涼了半截。我無法接受體重在100kg以下的猴寶,這不是猴泰成!雖然不甘心,但我必需承認,猴寶瘦下來後真他媽的帥啊!好似回復到國中全盛時期。本來就很清秀的臉龐,加上目前還看不出以後會禿的秀髮,一八五以上身高,壯碩的身材(沒錯,是壯碩!),看起來真是可口。這樣的猴寶,有成為少女殺手的條件,前提是房間不要曝光。



猴寶還是一如往常的幽默,妙語如珠。他能如此健談的原因不外乎是他廣博的知識(猴寶還真是什麼書都看)和極強的邏輯推理能力。這樣的人我認識兩個,另一個就是現在遠在美國的陳威任世兄。兩人都是我極佩服的對象(寫得連我自己都覺得很噁心)!這樣一號人物,和一個什麼事都經歷過(或是強者我同學)的魚丸兩人湊在一起,會激盪出什麼火花呢?只能說,精采至極,其他就得靠個人自身體會了。總之,這是一個愉快的夜晚,天氣也很不錯,值得一書!祝猴寶工作順利!

此外再報告幾件事情。魚丸確定擔負起明年國小同學會的主辦工作,我相信以他頭的尺寸,應該所有國小同學都還記得他吧。至於同學會會以何種方式呈現,當然得賣個關子,敬請大家期待。窈萱要走南闖北的考教師甄試,祝福她!阿佩在中國人壽,有保險問題的可以問她。此外歡迎我們鎮東姊妹校「台兒莊第三小學」的傑出校友鄭肉鰻成為六年七班的榮譽同學,預計將主辦後年同學會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