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5日 星期五

小GO,我想念你

昨天是我看棒球將近二十年來,心情最低落的一天。

低落到躺在床上不想動(白天請假沒去上班),到處打電話跟別人嚷嚷。

然後我開始想念小GO──我的TNF兩件式Gore-Tex外套,因為我回頭去看WBC的照片,用那時打敗中國的美好來安慰自己。

那時我就穿著它,跟我自稱傳說中冠我姓的女友秀萍,留下了永恆的畫面。

本來在文章中擺上要穿著心愛外套與心愛女人的合照,會是多麼美妙的一件事。

無奈心愛的女人已經成為人妻,心愛的外套也在東港離我而去,只好作罷。





小GO長得非常低調,但所費不貲。朋友說它長得像Giordano一兩千的外套。

完全不一樣。它是小GO,不是小GIO。小GIO是交管的前女友。

如果我是外貌協會,那我永遠不會發現它的好(雖然我還是覺得它挺好看的...)

在氣溫只有兩度的日本,只靠著小GO禦寒,順便取笑那些玩完飛濺山被潑得一身水的人。

在日夜溫差十幾度的西藏,有了小GO,白天擋烈日,晚上擋寒風,在野外上廁所時還可以拿來遮屁股。

在梅雨季節的春天,小GO負起的檔雨的責任,讓我置物箱可以不用擺雨衣,多放頂安全帽隨時載美眉用。

它真的是我的好哥兒們,值得我在心情鬱卒到極點,等等七點又要去打球還不睡的情況下,發文來想念它。

想念它總比回想昨天的比賽來得好。



親愛的小GO,我想念你。



小GO在日本



小GO在西藏

5 則留言:

  1. 我那些得在公司一邊上班一邊隱忍悲痛的同事們,

    似乎沒比休假在家的我與你好到哪兒去...

    他們有的人選擇在比賽結束後,用工作把自己搞的很忙很忙很忙,

    用程式碼把自己的腦袋裝的很滿很滿很滿,

    又或是有人用碳水化合物把自己的胃袋塞的很飽很飽很飽,

    而我,決定先睡上一覺去...假裝剛做了一場夢...> <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沒關係,我還有小小kuo可以分你一口!(大誤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你以前看起來也跟我一樣胖耶!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4. ㄝ 那個logo輝 我只有說他很帥而已 他不是我情人 姜猴子死會更不用說了

    我現在心裡只有小小郭一個輪

    東京經典賽我也想去阿~~~~~~~~~

    不過除了錢已外還有一些"待克服"的問題

    到時若能順利成行再跟你請教購票事宜吧

    回覆刪除
  5. 為了你的GO還到處找了一陣子,

    我想如果哪一天在東港看到流浪漢上面披著你的GO,

    他一定會感激你一輩子的,功德無量阿~~~~~~~~^^

    回覆刪除